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9:55

便利蜂:“不眠海 Sober Hi”饮品站数量已超100家

【TechWeb】6月30日消息,日前,便利蜂对外宣布,发展不到半年的饮品站“不眠海 Sober Hi”数量已经突破100家。据了解,“不眠海 Sober Hi”以“CoffeeTea”模式横跨精品咖啡和新式茶饮双重赛道,目前已经在华北和华东的五大城市布局。

据悉,在今年3月,采用店中店模式的便利蜂在北京地区率先开出两家饮品站,以对外提供多款精品咖啡、手冲咖啡和现制茶饮,价格设定集中在10元-20元之间。

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便利蜂已经将“不眠海 Sober Hi”饮品站开至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和杭州,目前饮品站总数突破至102家。

此前,便利蜂方面曾透露,在接下来的计划中,“不眠海 Sober Hi”将作为门店标配被拓展至全国门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