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9:55

优信二手车发布公告:将过去“三天免费试用”升级为“七天无理由退车”服务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优信集团官方发布的消息,其正式将过去“三天免费试用”升级为“七天无理由退车”服务,消费者选购优信自营车辆可以在七天之内免费退回,无需理由,也无需交纳任何额外费用。

据悉,优信此次推出的七天无理由退车是优信此前“三天免费试用”的重要升级,消费者可以在交车后七天内随时提出退车申请,只要车辆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公里,无新增损伤,无备件附件丢失情况,即可退车。

优信超级卖场销售经理陈铭伟介绍,现在年轻人对网上购物“七天无理由退货”耳熟能详,但是由于二手车的特殊性,能做到的商家极少,虽然此前也有商家打出七天退车口号,但是设置了种种门槛,比如不退服务费、扣除物流费等等,障碍重重,实际上没有做到“无理由”。优信二手车此次升级,率先将七天无理由退车做到实处,让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无理由退车从三天延长到七天,行驶里程也延长一倍,消费者可以充分体验车辆是否合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