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8:45

满血5G:消息称6成iPhone 13出货机型将支持毫米波

在iPhone 12上,美版可以从外形上一眼认出,原因在于独家支持毫米波技术,为了信号溢出,侧面中框多了一块小补丁”。

毫米波是发挥5G潜能的关键,相较于Sub 6GHz频段,拥有更高的带宽(网络传输速度)、更低的延迟等。

最新报道称,苹果吸纳ATS成为新的BT天线基板供应商,使得该元件供应商增至5家。这意味着,支持毫米波频段的iPhone 13机型出货比例和数量将在今年显著增加,总占比将达到6成左右。

有观点认为,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国行iPhone 13有望添加对毫米波频段的支持,尽管三大运营商商用5G频段尚未开放相应的高频。

据悉,iPhone 13系列除了搭载A15处理器,外挂的将是高通骁龙X60基带,也就是目前骁龙888平台使用的同款。

有消息称,iPhone 13新机发布会预计在9月24日举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