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8:15

外媒:德国法院驳回特斯拉柏林工厂一轮反对意见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一家法院驳回了绿色联盟(Green League)和自然保护协会这两家环保组织对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提出的禁令。

据外媒报道,这两个组织反对柏林超级工厂第15份临时许可证的发放,该许可证将允许该公司在这个电动汽车生产工厂内对其设备进行有限的功能测试。

据悉,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是该公司的第四座超级工厂,另外三座分别是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以及位于纽约水牛城的超级工厂。

该工厂位于GVZ Berlin-Ost Freienbrink工业园区附近,从去年开始建设。该工厂原本计划于2021年7月投产,但由于蛇冬眠和未支付的安全押金,该工厂的施工多次暂停,从而导致投产时间延迟。

此前,马斯克曾在推特上透露,该工厂将用于生产电池、动力系统和整车(从生产Model Y开始)。该工厂第一阶段的重点是生产Model Y,目标是每周生产10000辆。(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