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7:35

除了谷歌云 苹果在亚马逊云服务上也存储有用户数据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年前5个月在谷歌云存储上的花费约为3亿美元,同比增长50%,已成为谷歌云存储的最大企业客户。

但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除了谷歌云,苹果在亚马逊云服务上也存放有用户数据。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存储在谷歌云和亚马逊云上的用户数据,都是由苹果加密,这也就意味着无论是亚马逊还是谷歌,都无法获得苹果用户的iCloud信息。

亚马逊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他们的份额远高于其他厂商,不过外媒在报道中,并未提及苹果在亚马逊云计算服务上存储的数据容量和每年的花费状况。

在谷歌云服务上,外媒是表示在去年11月份增加470PB之后,苹果在谷歌云服务上存储的用户数据就超过了8E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