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5:25

iPhone 13不会有指纹识别 iPhone 14部分机型有望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13,外媒称不会有指纹识别,但明年将推出的iPhone 14,部分机型有望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不要对任何有关iPhone 13可能支持指纹识别的传闻感到兴奋,新的消息表明,在iPhone 14之前,不会在iPhone上看到屏下指纹识别。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iPhone 14之前不会在iPhone上看到屏下指纹识别,是来自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郭明錤预计2022年的部分机型,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他的这一份报告已被外媒获得,但目前还不清楚明年将推出的iPhone,也就是iPhone 14中,哪几款会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