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4:43

华为海思发布2022届应届生招聘公告 岗位涉及6大类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近日,华为海思发布2022届应届生招聘公告,该招聘公告的岗位涉及芯片、硬件、研究、软件、测试、系统等六大类,工作地点包括:北京、上海、深圳、东莞、武汉、西安、成都、杭州、南京、苏州。

本次招聘的对象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于国内高校的本硕应届学生,以及2021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毕业于海外高校的中国籍本硕留学生。

招聘岗位涉及芯片、硬件、研究、软件、测试、系统等六大类。工作地点包括:北京、上海、深圳、东莞、武汉、西安、成都、杭州、南京、苏州,应聘者可通过华为招聘官网投递简历。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思招聘的简介中,还提到“加入华为海思,拖着世界往前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