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4:21

郭明錤:苹果TWS装置2022年将可重回到1亿部出货量以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报称,预计苹果的TWS装置总出货量在2022年将可重回到1亿部以上。

报告称,苹果近期发售的新款TWS Beats Studio Buds采用联发科22nm制程TWS晶片,而非自家研发的16nm制程H1晶片,明确将Android装置使用者定位为目标客户之ㄧ,有助于苹果提升TWS市占率,预计Apple的TWS装置总出货量在2022年将可重回到1亿部以上。

报告还称,因2Q21AirPods需求低于预期,故下修2021年AirPods出货量至约7000–7500万部(vs。先前预测的7.500–8500万部)。苹果在TWS市场虽仍为领导厂商,但市占率持续下滑。

郭明錤称,BeatsStudioBuds采用联发科芯片的好处包括:缩短开发时程、更弹性的竞争策略、降低成本、以及与AirPods区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