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3:15

AMD Radeon RX 6700M移动显卡3DMark跑分曝光

Computex 2021 线上活动期间,AMD 推出了基于 Navi GPU 架构的移动显卡新阵容,其中包括了 Radeon RX 6800M、6700M、以及 6600M 。尽管目前只有少数厂商推出了采用 Radeon RX 6800M 移动 GPU 的笔记本电脑新品,但有关 Radeon RX 6700M 显卡的早期跑分成绩,已经被 3DMark 基准测试数据库给曝光。

(图 via WCCFTech)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驱动尚未得到验证,3DMark 似乎误将 Radeon RX 6700M 认作了桌面平台的 Radeon RX 6700 XT 。

即便如此,Radeon RX 6700M 在《Fire Strike》和《Time Spy》中的图形性能,仍然获得了 27062 / 8628 分的成绩。

其次,@_rogame 在 Twitter 上列出了 3DMark 数据中的两款机型,搭配的 CPU 也是高端的 AMD 锐龙 R9-5900HX,证实了两款 Radeon RX 6700 系列确实是在笔记本电脑上开测的。

数据显示,该卡拥有 10GB GDDR6 显存,跑分期间的 GPU 频率基本在 1945 ~ 1987 MHz 之间。

3DMark Time Spy - 8721 分

@_rogame 还分享了几张图表,以便大家直观地了解 AMD Radeon RX 6700M 与英伟达 GeForce RTX 3060 / 3070 移动 GPU 竞品的性能差异。

3DMark Fire Strike - 23413 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 3DMark《Fire Strike》基准测试项目中,Radeon RX 6700M 也轻取 GeForce RTX3070 并打败了 RTX 3060 。

Fire Strike - 成绩对比

不过在《Time Spy》测试项目中,Radeon RX 6700M 还是略逊 GeForce RTX 3070 一筹。

Time Spy - 成绩对比

规格方面,AMD 为 Radeon RX 6700M 选用了 2304 个流处理器的 Navi 22 GPU,辅以 10GB @ 160-bit 的 GDDR6 显存,TGP 功耗为 135W,与英伟达 GeForce RTX 3070 保持一致。

最后,虽然 AMD 尚未官宣 Radeon RX 6700M 的上市日期,但本次基准测试的曝光,还是意味着它将很快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至于更主流的 Radeon RX 6600M,目前暂不得而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