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1:26

不止骁龙870!realme GT大师版核心参数曝光:一亿像素主摄加持

前不久,有消息称,realme将在7月发布一款由日本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打造的realme GT大师版。

或许是发布日期的临近,今日,网上传出一张声称是realme GT大师版的规格参数表。

从参数来看,realme GT大师版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矩阵三摄,由1.08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组成。

另外,该机还将采用一块6.5英寸的90Hz屏幕,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据了解,realme此前已与深泽直人有过多次合作,包括realme X大师版、realme X50大师版和realme X2 Pro大师版等。

目前realme GT系列已有多款机型问市,包括realme GT、realme GT Neo、realme GT Neo闪速版等,分别搭载骁龙888、天玑1200、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

公开资料显示,深泽直人为家用电器和日用杂物设计品牌0”的创始人,曾为多家知名公司诸如苹果、爱普生进行过品牌设计,其作品在欧洲和美国赢得过几十余设计大奖。

据介绍,深泽直人的设计主张为:用最少的元素(上下公差为0)来展示产品的全部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副总裁徐起曾在社交平台表示: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realme的第一代大师版手机,到现在看依然十分惊艳,并且非常有辨识度! ”

如今realme、深泽直人再次携手合作,全新的realme GT大师版究竟会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