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1:26

尽管员工请求获得更多的灵活性 但苹果将采用混合办公模式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尽管一些员工请求采用更灵活的安排,但苹果公司将从9月开始推进保持办公室内工作时间的计划。苹果公司零售和人事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在The Verge周二观看的内部视频中对员工说,该公司将采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混合办公模式杀

OBrien说:“我们相信,面对面的合作对我们的文化和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如果我们花点时间反思一下过去一年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发布,这些产品和发布执行都是建立在我们多年的工作基础上的,当时我们都是当面交流的。”

6月初,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Tim Cook )在给员工的说明中说,该公司将从9月开始要求员工每周要返回办公室工作至少3天。虽然会有一些例外,但预计大多数员工在周一、周二和周四都会在办公室,周三和周五则是可选择在家工作的日子。此外,员工每年最多可以远程办公两周,但需要得到管理层的批准。存在面对面工作需求的公司团队成员被要求每周来公司四到五天。

几天后,一个由大约2800名员工组成的团体写了一份冗长的回应,说对拟议的混合办公时间表“越来越关注”。该团体声称,由于苹果公司的新工作政策,数量不详的员工被迫辞职,他们提出了一些正式要求,推动远程工作而不是亲自出席。

在信中,苹果员工表示,居家办公能带来五个关键的好处:在保留和雇用方面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拆掉以前存在的沟通障碍;更好的工作生活平衡;更好地整合现有的远程/地点灵活的员工;以及减少病原体的传播。

“对我们苹果公司的许多人来说,我们之所以取得成功,并不是因为在家工作,而是因为能够在办公室外工作。”周二的报道说,苹果公司似乎已经拒绝了该团体的要求,说未来与此事有关的决定将“逐案作出,任何新的远程职位都需要高管批准”。

库克和其他苹果高管一直认为,远程工作不能替代面对面的会议。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员工交流是创新的一个重要因素,以至于已故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帮助设计了Apple Park 的主楼——实际上是一个大环——以促进偶然的相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