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1:16

曝荣耀V30等老机型已收到鸿蒙系统推送:覆盖12款设备

上周,HarmonyOS官方宣布开启第三批内测招募计划,其中显示此次内测共覆盖了荣耀旗下的12款老设备。

根据多名微博网友反馈,目前荣耀V30系列等机型已经率先收到了HarmonyOS的系统推送。

据官方消息,此次参与HarmonyOS内测的机型具体包括:荣耀30系列、荣耀V30系列、荣耀20系列、荣耀V20系列、荣耀Magic 2、荣耀Play 4 Pro手机以及荣耀平板V6部分型号。

不过,官方透露本轮内测招募报名人数将近50万,但是最终获得资格的人只有2万左右,因为在内测阶段还有许多BUG以及兼容型、稳定性等问题需要发现并修复,所以需要将用户量控制在小范围内。

目前已经拥有内测资格的用户可以打开服务App升级尝鲜查看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HarmonyOS目前除了已经自动适配了大多数安卓APP之外,许多游戏厂商也已经主动适配HarmonyOS,以便能提供完美的使用体验。

目前,搭载HarmonyOS系统的时候中,应用商店还单独列出了支持鸿蒙系统的精品游戏”,其中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使命召唤》等,几乎覆盖了目前市面上的所有主流游戏。

对于游戏体验,有不少玩家表示,鸿蒙系统中的游戏体验有明显提升,具体表现在加载速度加快、流畅度提升、画质改善等方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