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0:15

《消费者报告》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双双恢复Model 3安全评级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双双恢复配备特斯拉纯视觉Autopilot系统的2021款Model 3的安全评级。

此前,在今年5月底,外媒报道称,由于特斯拉决定在美版Model 3和Model Y车型中取消雷达传感器,转而使用摄像头机器学习软件系统“特斯拉视觉”(Tesla Vision)来实现驾驶员辅助功能,《消费者报告》决定不再授予2021款Model 3“最佳选择”评级。

此外,IIHS也暂时取消了Model 3的“最佳安全选择+”评级,并表示计划对特斯拉的新系统进行评估。

当地时间周二,配备特斯拉纯视觉Autopilot系统的2021款Model 3重新获得了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Top Safety Pick+)评级。IIHS在推特上表示,它已经完成了2021款Model 3基于摄像头的前碰撞预防系统的必要测试。

在IIHS决定恢复2021款Model 3的“最佳安全选择+”评级后,《消费者报告》也决定恢复这款车的“最佳选择”(Top Pick)评级。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中心高级主管杰克·费舍尔(Jack Fisher)指出,该杂志正在恢复对Model 3的推荐,部分原因是IIHS更新了测试结果。IIHS已经对Model 3基于摄像头的自动紧急制动(AEB)和前向碰撞警告(FCW)系统进行了安全测试,结果令人满意。(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