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09:08

外媒:苹果要求员工佩戴摄像头 以防止泄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据外媒frontpagetech报道,苹果公司要求一部分员工佩戴监控级随身摄像头以防止泄漏,该公司采取这一举措是为了阻止敏感信息的传播。

根据FrontPageTech的一份报告,苹果公司正在推进员工摄像头计划,以阻止内部信息在媒体上出现。据报道,该公司的某些员工现在被要求佩戴类似于Axon Body2的随身相机,这是许多警察部队使用的型号。该公司的这一激进举措是确保其硬件商业机密不被泄露。

根据报告,并非每个员工都需要随身摄像头,只有与某些产品团队合作的员工才需要。这些很可能与未发布的硬件产品有关,但不确定苹果如何部署这些随身相机以防止可能的泄漏。苹果的这一做法不知道能否有效防止iPhone等硬件产品的信息泄露,毕竟苹果还有大量供应链企业参与到研发环节。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外多位数码博主都受到了苹果公司发出的律师函,要求他们不再公布有关和苹果产品相关的信息。苹果的这一做法遭到了很多外媒的质疑,毕竟这些博主没有与苹果签订保密协议,也未从苹果公司方面直接获得信息。

最近几年,苹果的硬件产品被提前爆料的更加频繁,有相当部分信息几乎接近最终的产品,这或许是苹果最不满意的,认为这样可能会造成新产品对消费者的惊喜感不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