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09:09

尼康宣布推出复古设计的Z fc无镜相机

尼康宣布了zfc,一个DX格式的无镜相机,具有复古的设计,但与现代功能和性能。相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80年代推出的老尼康FM2胶卷相机,但内部是基于该公司的中档Z50。

zfc的机身大部分是由塑料制成的,但其前部和顶部带有皮革色调的插入物以及铝制表盘。表盘构成了这款相机魅力的一大组成部分,提供了诸如ISO、快门速度和曝光补偿等手动控制功能。上面甚至有一个小的数字显示器来显示你当前的光圈。滑动开关集成在模式开关、视频/照片开关和电源开/关的表盘中。一个专用的视频按钮位于上方的机械快门旁边。

在背面,zfc采用了侧翻触摸屏显示,这是从底部翻转显示的Z50背离。它也稍微小一些,在3.0英寸对3.2英寸的Z50,但有相同的1040k点分辨率。电子取景器是两个摄像头上相同的2360k点OLED面板。

zfc采用了相同的2090万像素DX格式裁剪CMOS传感器和相同的expeed6图像处理器。zfc也有相同的新的Z安装,这意味着你可以安装所有新的全帧Z安装镜头。zfc可以以相同的11帧/秒的全分辨率进行拍摄。两台摄像机之间的图像质量应该相同

视频功能也很相似。Z fc可以进行4K录制,最高每秒30帧,并具有人脸和眼睛检测自动对焦功能。有HDMI输出用于外部录音,也有麦克风输入用于录音,但没有用于监听的耳机插孔。

尼康Z fc将于7月下旬推出,颜色为黑色和银色,售价960美元,配备新的银色NIKKOR Z DX16-50mm f/3.5-6.3VR镜头,售价1100美元。Z fc还将提供六种额外颜色的限量供应NIKKOR Z DX16-50mm f/3.5-6.3VR,仅通过nikonusa.com提供,价格为1200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