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09:07

三星Galaxy Buds 2价格曝光 与Beats Studio Buds展开直接竞争

三星正在开发一套新的真无线立体声耳机,名为Galaxy Buds2。 这些耳机将作为Galaxy Buds+的继任者出现。过去,Galaxy Buds2已被多次泄露,留下了一些规格的线索。上周,印度网站91Mobiles通过渲染图和宣传图片独家披露了Galaxy Buds2的设计。

Galaxy Buds2可能在8月与Galaxy Watch4一起推出。现在,我们有了一些关于Galaxy Buds2价格的信息。业内人士Yogesh独家公布了Galaxy Buds2的预期价格。Galaxy Buds2的价格将在149美元至169美元之间(约11000至12500卢比)。这表明Galaxy Buds2的价格将与它的前辈Galaxy Buds+相似,后者以149美元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Buds+目前的售价是99美元(约7300卢比)。这一价格标签使三星Galaxy Buds2与Beats Studio Buds直接竞争,后者在美国的价格为149美元。虽然Galaxy Buds2在印度的价格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我们认为这些耳机在印度市场的价格将大致相同,可能在11000至13000卢比之间。

根据我们获得的Galaxy Buds2渲染图,即将推出的耳机将采用与Galaxy Buds Pro类似的设计,它们将有四种颜色选择,白色、黑色、紫色和绿色。根据过去的报道,Galaxy Buds2将不具备主动降噪功能(ANC),但它们将配备橡胶头,用于被动降噪。这些耳机将有磨损检测功能,每个耳塞上有两个麦克风。

根据FCC列表,Galaxy Buds2的每个耳塞都内置60mAh电池,充电盒里有500mAh电池。虽然充电盒将支持2.5W的充电,但耳塞的充电速度为0.6W。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