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09:07

Google的新工具将帮助人们在他们的社区找到食品支持

据外媒CNET报道,Google周二发布了一个新的网站和Google地图工具,旨在将人们与他们社区内的免费食物支持联系起来。寻找食物支持网站还包括国家福利指南的链接和特定社区的信息,如老年人、儿童和军人家庭。

“COVID-19大流行病和随之而来的经济危机加剧了数百万人的饥饿,”Google公司食品公益部负责人 Emily Ma在一篇博文中写道。“Feeding America 组织估计,到2020年,无法可靠地获得足够数量的负担得起的食物的人数增长到4500万人,包括1500万儿童。这相当于每七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个。”

该定位工具旨在帮助人们找到最近的食品银行、食品储藏室或学校午餐领取计划。Google说,它包括所有50个州的9万个地点,人们可以在那里找到免费的食物支持。这家搜索巨头与No Kid Hungry、FoodFinder和美国农业部合作,采集了一些地点,并表示将增加更多的地点。

要使用Google的新定位工具,用户需在桌面或移动设备上访问findfoodsupport.withgoogle.com。在那里,向下滚动到“寻找当地支持”部分,用户会看到一个地图。

在地图上的搜索栏中,输入他们想寻找食物支持的地点,如城市、邮政编码或街道地址。地图将显示出一些地点,用蓝色气泡标记,用户可以在地图上滚动以调整区域。

要获得某个特定地点的详细信息,用户需点击蓝色气泡。这将显示出网站的名称和地址,以及运营的日子和时间,还有一个提供数据的合作伙伴的链接。

Google提醒说,人们应该打电话给这些地点,以核实它们的开放时间以及是否有任何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