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08:55

Facebook 推出新闻资讯订阅网站 Bulletin.com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社交网络巨头 Facebook 本周二宣布推出新闻资讯订阅产品 Bulletin,同时上线Bulletin.com,它是一个独立平台,里面有免费、付费文章及播客,直接竞争对手是 Substack

Bulletin允许作者发布免费和付费的电子邮件通讯,这些通讯可以发布到网上,也发送到订阅者的收件箱,并在Facebook上分享。Facebook 宣称在 Bulletin 推出之初不会从创作者手中获取分成,创作者可以自己确定付费订阅价格。另外,Bulletin 的文章和播客也可以通过 Facebook News Feed、Facebook News 获取。

Facebook 表示:「我们打造的 Bulletin 是一个独立网站,如此一来创作者不完全依赖 Facebook 平台就能获取观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