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08:30

苹果发布Apple Watch国际系列限量表带 共22款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昨晚发布了Apple Watch国际系列限量表带,共22款,分别代表22个国家或地区,每个表带售价是379元,同时还上架了对应的Apple Watch表盘,表盘可免费下载。

这22款表带分别代表的国家或地区是:中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丹麦、法国、德国、英国、希腊、意大利、牙买加、日本、墨西哥、荷兰、新西兰、俄罗斯、南非、韩国、西班牙、瑞典和美国。

这次发布的“国际系列回环式运动表带”,材质和用料与运动回环表带看齐,以双层尼龙精织而成,具备柔软透气防水的特点。

据悉,这次的国际系列表带仅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发售,总限量6132条。Apple Store在线商店限量2605条,Apple Store零售店3527条,用户可以选择40mm 和44mm 尺寸,价格为人民币379元。每位顾客限购10条,售完即止。表带虽然是限量的,但是对应的表盘可以免费下载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