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7:55

消息称谷歌计划在今年 8 月推出 Pixel 5a 新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最新爆料,Pixel5a 将会在今年8月份发布。Mark Gurman 在推文中写道:「Google Pixel 的粉丝们,这个夏天是属于你们的。预估该公司的下一代低成本手机 Pixel5a 将会在8月公布和发售」。

综合目前的爆料消息,Pixel 5a 将配备6.2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背面可能配备了两颗或三颗摄像头,这将是 Pixel a系列手机的首创。

Pixel5a 手机很可能会搭载 Android12。此外,预计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 芯片,辅以4GB/6GB RAM 和高达128GB 的存储空间。连接功能可能包括5G、4G LTE、双频 WiFi6. 蓝牙5.1. GPS 和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的 USB Type-C 端口。

外观方面,最近泄露的渲染图显示,谷歌 Pixel5a 5G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开孔在屏幕左上角,音量加减按钮和白色电源按钮位于手机右侧边框,支持后置指纹解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