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6:56

新一代Exynos芯片组图形跑分曝光:AMD RDNA2加持 轻取苹果A14

消息称三星将于下月发布集成了 AMD RDNA2 GPU 的新一代 Exynos SoC,届时强大的芯片组或为该公司的旗舰移动设备提供支撑。周二的时候,知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在 Twitter 上透露,新款 Exynos 芯片迎来了性能的巨大提升,且早期基准测试成绩让我们感到欣喜不已。

@UniverseIce 表示:尽管下一代 Exynos 芯片组仍基于较旧的 Cortex-A77 CPU 核心,但与当前一代的 Exynos 2100 和高通骁龙 888 SoC 相比,它还是在 3D Mark Wildfire GPU 基准测试项目中(8134 分)具有高达 50% 的领先优势。

相比之下,Exynos 2100 和骁龙 888 的此项得分为 5295 / 5382 。即使当前打遍市场无敌手的苹果 A14 Bionic,也被 AMD RND2 移动 GPU 给挑落马下。

早前消息称,三星正在对新款 Exynos 芯片组展开测试,以期在性能上打平、甚至超越 A14 Bionic 。遗憾的是,目前已曝出的信息,尚未提及移动 SoC 的功耗数据,且它还将面临苹果 A15 Bionic 的又一次挑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