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6:25

外媒:尸检显示McAfee在西班牙监狱确是自杀身亡

【TechWeb】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官方尸检结果显示,John McAfee确实是在西班牙监狱等候引渡到美国时自杀身亡。

此前报道,律师上周说,监狱看守周三发现软件大亨迈克菲的尸体吊在自己的牢房里,看起来像是自杀。周五说迈克菲的遗孀贾尼斯要求在第一次尸检结果公布后,进行第二次独立尸检,她不相信她的丈夫有自杀倾向,并指责美国当局应该为他的死负责。

John McAfee于20世纪40年代出生于英国,他是反病毒软件公司McAfee创始人,有美国“杀毒软件之父”之称。2021年6月23日,John McAfee被告知西班牙国家法院已下令将他引渡回美国,罪名主要为逃税和加密货币欺诈。随后他被发现在牢房自杀身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