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6:16

谷歌Play商店要求开发者启用两步身份验证

9to5Google 报道称:为提升 Android 应用开发者的安全体验,谷歌 Play 商店将要求他们在今年晚些时候遵循新的两部身份验证要求。首先,开发者将在登录 Play 管理中心时被强制两步验证(2SV)。此举旨在防止账户或应用程序被恶意加持,进而确保最终用户的安全。

其遵循谷歌广泛推行的 2FA 实施方案,除了用户名和密码,开发者还需通过手机来接收验证码、或借助实体安全密钥来验证登录。

新注册的谷歌 Play 开发者账户,将从今年 8 月起被要求启用两部验证。今年晚些时候,现有账户也将落实同样的要求。

与此同时,谷歌正在引入“开发者身份识别要求”,以帮助该公司更好地了解大家的需求。

除了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开发者还将被要求提供如下信息:

● 账户类型 -- 个人账户、或归属于特定的组织;

● 联系人姓名;

● 实际地址;

● 验证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

上述信息不会公开呈现,仅用于帮助确认开发者的身份和进行交流:

● 您的联系信息,使我们能够分享与您的应用程序有关的重要信息和更新,同时确保每个账户都有真实的个人创建,以尽量保障 Play 商店的用户安全。

● 即日起,开发者可指定其账户类型、并验证联系方式。作为暂时的可选项目,其将于 8 月成为所有新账户的强制性要求。至于现有账户,还请在年底前提交。

其它注意事项:

● 请保持您的联系信息处于最新可用状态。我们有时可能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以验证您的账户是否处于活跃状态。

● 考虑提供一个与 Google 账户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尤其当你的开发者账户被企业或组织内的多个人共享时。

● 组织或企业帐户联系用的 E-mail 地址,不应使用通用或个人邮件地址,请确保使用与您的组织相关联的邮件地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