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5:25

芬兰子公司证实荣耀将负责4月后新设备的固件更新

在荣耀品牌独立运营之后,该公司再次推出了预装谷歌服务的智能机。与此同时,对于那些仍在使用旧款设备的老用户,这里也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芬兰子公司(Honor Finland)向 SuomiMobiili 证实,2021 年 4 月 1 日前发布的、目前仍处于生命周期内的所有荣耀设备,后续都将由他们来负责提供固件更新。

考虑到荣耀品牌在今年 3~4 月份脱离华为单独运营,我们也不难理解 2021 年 4 月 1 日前发布的设备的固件更新,为何仍交由华为来负责。

至于荣耀 50 系列新机,广大消费者显然可以放心使用。不过在最终的服务交割完成前,Honor Finland 也承诺将尽可能继续为在当地市场的旧设备提供支持。

荣耀芬兰与波罗的海市场区域营销总监 Suvi Surenkin 表示:“若消费者与我们取得联系,那我们会在将之转给华为客服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比如解决与手机使用相关的问题,以尽可能帮到新老荣耀客户”。

此外,华为已证实将继续为高端荣耀机型提供每月一次的更新支持(实惠型设备则是每季度一次),目前已知的月度更新机型包括荣耀 20、20 Pro 和 View 20 。

同时华为将在产品周期结束时,为以下设备提供每季度的安全更新支持:

● Honor 30 / 30 Pro + / 30i / 30S / View 30 Pro

● Honor 20e / 20i / 20S、20 Lite

● Honor 10i / 10X / 10X Lite

● Honor 9A / 9C / 9S / 9X Lite / 9X Pro

● Honor 8A / 8S / 8A Pro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华为可能继续为荣耀设备提供支持,但我们无法确保这些设备可获得完整的 Android 版本升级体验(无论是 Android 11 还是鸿蒙 OS)。

但不管怎样,至少该公司还是会为相关设备提供例行的安全补丁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