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4:42

20元抢购的iPhone12迟迟不发货:平台方取消订单补偿5元红包

日前# 20 元抢购的iPhone12 迟迟不发货#登上微博热搜。据了解, 6 月 5 日,浙江绍兴陈先生 15 岁的儿子在一款APP上,花 20 元抢购到了一部iPhone12 Pro。

20 元抢购的iPhone12 迟迟不发货

近万元的手机只要 20 元,陈先生虽然心有疑虑,还是付了钱。可是订单生成了,手机却一直不发货。陈先生向平台反馈,经核实后,平台方面同意取消订单并补偿陈先生 5 元红包。

据了解,有很大一部分人已因此上当受骗。陈先生也表示称通过低价吸引消费者下载app,平台获取到了用户的个人信息和用户量的上涨,其中的商业价值远不止 5 元。他希望商家能够更加规范商家,诚信运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