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3:37

诺基亚发布105 4G功能机:支持支付宝 预售到手价1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消息:诺基亚今天正式发布了诺基亚105 4G 功能机,售价229元,目前参与预售到手价199元。

图片来自 Nokia

根据官方的说法,诺基亚105所针对的买家包括长辈群体、备用机买家和学生群体,采用经典直板设计,拥有实体按键,独岛式独立按键,间距大,防止误操作。配置方面,诺基亚105首发搭载紫光展锐 T107轻量级芯片,配合1020mAh 电池,续航更加持久,拥有红色、黑色、蓝色三款配色。

据了解,诺基亚105的主要亮点包括支持支付宝,右键快捷打开或功能表中开启支付,点击「支付码」,即可使用支付二维码或条形码。第一次使用,需要智能手机扫码进行绑定,支持设置每日消费额度。

价格方面,诺基亚105 4G 功能机零售价229元,将于6月29日开启预售,7月5日正式开售。首发参与预定的用户可享支付10元定金抵40元活动,到手价1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