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2:33

杀毒软件之父McAfee尸检结果出炉:系自杀

6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官方尸检结果显示,John McAfee是在西班牙监狱等候引渡到美国时自杀身亡。

此前,全球知名杀毒软件公司McAfee创始人迈克菲周三(23日)被发现死在西班牙监狱中。

资料显示,John McAfee于20世纪40年代出生于英国,他是反病毒软件公司McAfee创始人,有美国杀毒软件之父”之称。

20世纪80年代,John McAfee进入洛克希德公司工作。

1986年,第一种计算机病毒在PC上爆发。John McAfee阅读这些渗透到电脑中的新程序,决定创建自己的公司进行反击。

至此,McAfee诞生了。到20世纪80年代末,该公司年收入已经达到500万美元。

2008年,John McAfee退休。

2010年,英特尔以76.8亿美元收购了McAfee。

2021年6月23日,John McAfee被告知西班牙国家法院已下令将他引渡回美国,罪名主要为逃税,随后这位创始人自杀身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