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1:39

Strategy Analytics:全球已有一半人口拥有智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最新研究表明,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基数已从1994年的3万急剧增长到2012年的10亿,到2021年6月达到创纪录的39.5亿。

据估计,2021年6月,全球共有79亿人,这意味着现在全球50% 的人拥有智能手机。我们用了27年时间才达到这一历史性里程碑。

Strategy Analytics 执行总监 Neil Mawston 表示:「现在全球有一半人口拥有智能手机。智能手机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计算机。如今,全球有40亿人在使用智能手机,从加利福尼亚的城市到中国的郊区,再到非洲的农村。消费者喜欢口袋里联网电脑的便利性、实用性和安全性。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日常必备的工具。我们预计到2030年全球将有50亿人使用智能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