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1:23

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88 Plus!荣耀、小米等高管齐发声

不到一年时间,高通骁龙888继承者-骁龙888 Plus便正式亮相,即将加入竞争激烈的安卓战场。

昨日晚间,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从命名可以看出,这颗芯片将是骁龙888的升级产品,同属骁龙888系列。

据了解,与骁龙888相比,骁龙888 Plus集成的高通Kryo 680 CPU,超级内核主频高达3.0GHz,而且其支持的第6代高通AI引擎的算力高达每秒32万亿次运算(32 TOPS),AI性能提升超过20%。

值得一提的是,在骁龙888 Plus发布后,国内多家手机厂商集体发声支持这颗新U。

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表示:全新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带来的具有变革意义的先进特性,能够完美契合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旗舰手机的需求。”

小米公司手机部副总裁兼任硬件工程部总经理张雷表示:小米迈入新十年后,高通技术公司继续为小米在冲击高端的道路上提供大力支持。我们十分期待利用骁龙888 Plus支持的强大5G、AI、游戏和影像特性,进一步夯实小米在高端市场的地位,不负全球米粉的期待。”

vivo产品线总经理栾心林表示:我们相信,全新vivo旗舰手机将充分发挥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的强劲性能。”

另外,华硕移动业务部门总经理Bryan Chang、Motorola Mobility总裁Sergio Buniac也都纷纷发声表示,旗下手机品牌将使用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手机业务总经理Christopher Patrick表示:骁龙象征着顶级Android体验。全新骁龙888 Plus 5G旗舰移动平台将为用户带来他们所期待的顶级娱乐、连接和游戏体验。我们很高兴看到OEM厂商即将发布搭载我们最高性能平台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