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0:16

新一代iPhone最快9月底上市 iPhone13更新看点出炉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苹果每一年最大的焦点就是秋季的新款iPhone发布,日前已有消息今年新一代iPhone最快9月底上市,已有部分零部件到货,这要比去年的iPhone12系列发布时间早一个月。

最近,香港经济日报称,苹果公司用于组装新一代iPhone手机(暂命名iPhone13)的部分零部件已经到货,这意味iPhone13的上市日期将略早于iPhone12,9月底或10月初上市。

实际上往年iPhone旗舰机型都是在9月份发布,由于2020年疫情的原因,苹果产业链和开发进度受到影响,最终推迟了iPhone12的发布和上市时间。但今年苹果准备更加充分,供应链在经历一年的考验之后也增强了抗压力,因此iPhone13基本会在9月中旬发布。

至于今年iPhone13的更新看点,将主要有以下几点值得关注:

1、屏幕刷新率提升至120Hz,只有高端型号Pro版本会加入高刷

2、电池变大,各型号的电池都会比去年iPhone12更大,主要考虑到加入高刷新率屏幕,耗能也增加,目前曝光的电池大小为:

iPhone13Pro Max:4352mAh

iPhone13/13Pro:3098mAh

iPhone13mini:2406mAh

作为对比,iPhone12系列电池如下

iPhone12Pro Max(6.7英寸):3687mAh

iPhone12/12Pro(6.1英寸):2815mAh

iPhone12mini(5.4英寸):2227mAh

3、相机镜头变得更好,传闻激光雷达会下方至普通版本

4、iPhone13mini有可能会是最后一款苹果小屏旗舰,2022年的iPhone传闻会放弃这一尺寸,主要原因是mini型号的销量不佳

5、更多地区的版本会支持5毫米波功能。此前该功能仅在美国地区发售的版本会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