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0:13

万元小米本!小米笔记本Pro X来了:拥有小米史上大配置

6月29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为新品小米笔记本Pro X预热。

官方介绍,小米笔记本Pro X是小米首款万元笔记本产品,它拥有小米笔记本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配置,性能、屏幕、工艺、智能体验面面旗舰。

核心配置上,小米笔记本Pro X搭载11代高性能移动版H35处理器,带来45W越级性能释放。相比于第10代酷睿处理器Comet Lake-H,全新的Tiger Lake-H做到了由内到外全面换代。

更重要的是,小米笔记本Pro X搭载了NVIDIA电竞级光追独显GeForce RTX 3050 Ti,支持光线追踪功能,通过NVIDIA DLSS,RTX 3050 Ti笔记本电脑性能可达上一代产品的2倍。

小米集团合伙人、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峰此前透露,这将是小米绝对计划的下半场,也将是小米史上最顶级的笔记本产品,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