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09:24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Mini停产 仍在官网销售没有任何发货延迟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Mini停产。日前有消息称,由于销量低迷,苹果将于今年二季度停产iPhone12mini。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Mini停产

今年4 月份,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确认,iPhone12 是2021 年第二季度中最受欢迎的一款机型,用户对 iPhone12 Pro 和 iPhone12 Pro Max 也很有需求,但他没有提及 iPhone12 mini。另外,iPhone12 mini 在一月份仅占美国 iPhone12 总销量的5%。

针对上述传闻,苹果中国客服称,未收到停产通知。此外,据苹果官网显示,目前iPhone12mini仍在苹果网站上销售,没有任何发货延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