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09:08

苹果正式提供给开发者 Xcode Cloud 测试版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开始通知开发者,他们可以使用6月份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次推出的新的 Xcode Cloud 服务。

图片来自 Apple

“我们很高兴让你知道你的账户已经启用了 Xcode Cloud 测试版"苹果在发给开发者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据官方介绍,Xcode Cloud 是一项基于云端的 Xcode 服务,允许开发者在云中而不是直接在 Mac 上构建、测试和交付高质量的应用程序。

Xcode Cloud 内置于 Xcode13中,为各种规模的开发者和团队提供了一种快速而简单的方式,以更高效地构建、测试和交付高质量的应用程序。Xcode Cloud 可以自动在云中构建应用程序,以释放开发人员的 Mac 用于其他任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