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00:45

三星Galaxy M52 5G硬件规格现身Geekbench

三星Galaxy M52 5G可能已经准备在印度推出,因为该手机已经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上。仅一周之前,三星就已经在印度发布Galaxy M32,作为Galaxy M31的继任者。预计Galaxy M52将是4月在印度推出三星Galaxy M42 5G的继任者。

三星Galaxy M52 5G的型号为SM-M526BR,在Geekbench的单核测试中得分776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2877分。根据列表,三星Galaxy M52搭载了一个八核处理器,时钟速度为1.80GHz,代号为Lahaina。Geekbench源代码显示,该手机将配备Adreno 642L GPU,这表明三星Galaxy M52将采用骁龙778G 5G SoC,此外,这款手机预装Android 11操作系统和6GB内存。然而,在发布时可能会有更多的内存选项。这就是Geekbench列表中关于Galaxy M52 5G规格的几乎全部内容。

早前有人猜测,三星Galaxy M52 5G是最近推出的Galaxy F52 5G的改版,但最新的Geekbench列表表明,三星已经升级了处理器。其余的规格和设计是否会保持类似,还有待观察。三星Galaxy F52 5G采用6.6英寸FHD+ 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408,刷新率为120Hz,采用高通骁龙750 SoC,搭配8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这款手机预装Android 11,采用OneUI 3.1定制皮肤,手机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有一个6400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两个200万像素的传感器。这款手机内建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