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22:15

外媒称苹果iPhone 13出货时间可能略早于iPhone 12

【TechWeb】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供应链和研发测试在去年受到了疫情影响,导致iPhone 12的推出时间,较此前几代晚了近一个月,在10月14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才正式推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当月23日上市,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则是在11月13日上市。

但在今年,苹果供应链的状况有明显改善,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此前也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3,将重回9月份发布,不会像去年的iPhone 12一样推迟到10月份,上市的时间也会有提前。

而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称iPhone 12的出货时间,会略早于iPhone 12同期。

外媒认为iPhone 12出货时间会略早于iPhone 12同期,是因为苹果将在9月之前收到组装iPhone 13的各种零部件,这意味着发布时间会略早于iPhone 12。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苹果通常在夏初开始安排iPhone零部件的接收事宜,今年也不例外。也有报道称,苹果已在采取措施,增加部分iPhone 13零部件的出货量。

供应链的消息也透露,由于苹果的订单,其中一家iPhone 零部件供应商二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了25%,一季度同比增长了30%,这也表明苹果供应链较2020年有一定程度的恢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