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17:33

NVIDIA找到外援:博通、联发科、Marvell支持收购ARM

NVIDIA斥资400亿美元收购ARM一事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了,由于这笔交易实在太过重要,NVIDIA成功收购ARM的阻力不小。

不愿意看到NVIDIA收购ARM的不仅是各个国家的监管部门,同样地还有不少商业公司反对ARM被NVIDIA收购,此前报道中显示苹果、高通等巨头是反对NVIDIA吞下ARM的,甚至微软都不赞成。

至于国内的公司,反对NVIDIA收购的就更多了,只不过没有哪家公司公开表态。

不过NVIDIA也不是光杆司令,在收购ARM这事上竟然也有几家知名公司支持NVIDIA,外媒报道了这三家公司的名字博通、联发科、Marvell,但没有提到他们支持NVIDIA的理由。

目前NVIDIA收购ARM的交易还在各国的审核中,最重要的几个监管部门中,美国、中国、欧盟及英国还没有表态,不过除了美国之外,其他三个国家/地区的监管部门并不会很乐意地通过审核。

至于NVIDIA自己,官方的表态此前一直都很乐观,认为交易会在明年3月份之前获得批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