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17:05

韩国将投资1.1万亿韩元研发自动驾驶 以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

【TechWeb】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宣布将在芯片和6G研发方面大力投资的韩国,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方面也将投入大量的资金,以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

外媒的报道显示,为增强在近几年大热的自动驾驶方面的实力,韩国将投资1.1万亿韩元,也就是约1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

外媒的报道显示,计划的1.1万亿韩元的投资,是要求开发L4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

根据国际汽车工程师协会的标准,L4级别的自动驾驶,仅次于完全自动驾驶的L5级别,具备高度自动驾驶能力。

韩国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方面,将会有众多部门与机构参与。外媒在报道中就表示,韩国多个部门和机构将联合为自动驾驶项目融资,并加速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