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16:35

腾讯朋友APP将再次关停 前身为朋友网/QQ校友

【TechWeb】6月28日消息,据悉,腾讯旗下社交产品朋友APP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策略调整,将于2021年6月30日关闭服务器,正式停止运营。

据悉,腾讯朋友APP的前身为朋友网,原名QQ校友,2008年8月开始公测,是腾讯公司打造的真实社交平台,为用户提供行业、公司、学校、班级、熟人等真实的社交场景。

2017年8月,朋友网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将于2017年8月6日停止服务和运营。

2019年底,朋友网以腾讯朋友App的名称回归,主要针对半熟人社交,用户需要上传自己的真实姓名、经历等才可以使用。

今日,朋友APP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策略调整,2021年6月30日关闭服务器,正式停止运营。

虽然已经运营多年,但有的网友还是在朋友APP宣布关停时才知道它的存在,有网友表示,第一次听说这个APP,就要关停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