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6-28 16:17

win11是免费的吗 win11要钱吗能免费升级吗

windows11最近发布了,引起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不少的人都想试试全新的操作系统,很多人还是win10,那么升级到win11是需要收费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微软官方问答:

从 Windows10升级到 Windows11的花费是多少?

是免费的。但只有运行最新版 Windows10并满足最低硬件要求的 Windows10电脑才能升级。您可以在“设置"/“Windows 更新"中查看您是否具有最新更新的 Windows10。

升级和更新有何区别?

更新可以在 Windows 的版本中包括缺陷修复和安全修复以及新功能。更新在一年中会不断推出。而升级是改变版本 — 例如,从 Windows10升级到 Windows11,或从 Windows 家庭版升级到 Windows 专业版。

我能继续使用 Windows10吗?

可以。您不一定要升级到 Windows11。我们将继续支持 Windows10,直到2025年10月14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