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15:45

联想发布2021款Yoga Tab 11/13平板与Smart Clock 2智能时钟

在上周发布了笔记本电脑和 Chromebook 上网本的新阵容后,联想本周又发布了另一份 MWC 2021 产品公告,其中包括了 Lenovo Tabs 和可悬挂于墙上的 Yoga 平板、以及让人意想不到的 Smart Clock 2 智能时钟。首先介绍 Yoga Tab 11 / 13 机型,两者沿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分别配备了 11 和 13 英寸的屏幕,但内部规格有较大的不同。

比如 Yoga Tab 13 采用了高通骁龙 870 芯片组、8GB LPDDR5 运存 + 128 / 256GB 存储组合。电池容量 10000 mAh,标称续航长达 12 小时。

另一方面,Yoga Tab 11 可选纯 Wi-Fi 或 LTE 版本,芯片组为联发科 Helio G90T、可选 4GB RAM +128GB ROM / 8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

虽然 Yota Tab 11 的屏幕分辨率低于 Yoga Tab 13(仅为 2000×1200),内置电池容量也只有 7700 mAh,但标称续航仍高达 15 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为两款平板机型都配备了多功能支架。除了立在桌面上,还可悬挂于桌面或墙面,且 Yoga Tab 13 能够作为副屏显示器来使用。

联想表示,Yoga Tab 13 将于 7 月上市,起售价为 679.99 美元(约 4388 RMB)。而 Yoga Tab 11 将于 8 月上市,起价为 319.99 美元(约 2065 RMB)。

如果你想要购入一款外形设计更加传统、且价钱更加实惠的平板电脑,那联想今天还提供了 Tab P11 Plus 和 Tab M7 两个选项。

其中 Tab P11 Plus 采用了与 Yoga Tab 11 一样的联发科 Helio G90T 处理器,可选 4GB RAM + 64 / 128GB ROM、以及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选项(支持 microSD 存储扩展)。

P11 Plus 配备了 11 英寸 @ 2000×1200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可选 Wi-Fi / LTE 版本,基本上就是 Yoga Tab 11 的换马甲版本。电池容量相同,预计续航时间也是一个样。

至于第三代 Tab M7,它的规格相当基础,包括 7 英寸 @ 1024×600 分辨率的 IPS 屏,2GB RAM + 32GB ROM(支持 microSD 扩展),电池容量 3750 mAh 。

Wi-Fi 版本采用了联发科 MT8166 芯片组,LTE 版本则是 MT8766 。此外联想计划推出更大号的第三代 Tab M8 平板,但它并不会在美国上市。

联想表示,Tab P11 Plus 将于 8 月的某个时候到货,起价为 259.99 美元(约 1678 RMB)。而 Tab M7 将于 7 月上市,起价为 109.99 美元(约 710 RMB)。

最后介绍的是 Smart Clock 2,它配备了小巧的 4 英寸显示屏,但并没有集成摄像头,因而你可以放心地将它摆在床头柜上。处理器为联发科 MT8167S,辅以 1GB RAM + 8GB ROM 。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时钟还提供了方便手机停靠的无线充电座,并且能够在贴近时当做小夜灯来使用。联想表示,Smart Clock 2 将于 9 月上市,可选蓝、灰、黑三色,起价为 89.99 美元(约 581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