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14:43

远超索尼万元机!小米电视6全系百级分区起步:同档位

今天(6月28日)下午,小米正式召开一场电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旗舰电视小米电视6至尊版。

据介绍,小米电视6至尊版共拥有三种尺寸,分别是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均采用了顶级的LCD面板。

在LCD面板中,背光分区数量是决定画质天花板的重要指标,分区数量越多代表着控光能力越强,就能有效提升画面的亮度、色彩饱和度等显示效果。

小米电视6此次全系配备了百级分区背光系统,其中55英寸版支持100级分区、65英寸支持224级分区、75英寸版更是达到了255级分区,在亮度、对比度、明暗层次细节上实现了突破性提升,达到了最高1200nits亮度。

同时,小米电视6至尊版的每块分区还被曝光呈现4096级明暗变化,赋予光线千变万化的层次与细节,支持动态Alpha值优化,场景控黑能力得到飞跃提升。

作为对比,一向以画质著称的索尼X95J 65英寸版仅有144分区,小米电视6至尊版65英寸比这款电视整整多出了80级,在控黑方面处于绝对领先,在多个测试片源的画质细节中也表现相近,堪称旗舰标杆,在同档位近乎无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