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14:43

100W音响加持!小米电视6 版登场:4.2.2空间环绕声场

6月28日消息,今日下午,小米举行小米电视6双旗舰发布会,备受期待的小米电视6 至尊版正式登场。

外观方面,小米电视6 至尊版外观采用了四面无边全面屏+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了金属中置底座,顶部为AI升降双摄。

显示方面,电视采用了4K量子点屏幕,拥有120Hz刷新率,支持MEMC,拥有97%DCI-P3色域。

同时,小米电视6 至尊版还搭载星幕锐影”百级分区背光系统,55/65/75英寸版本的分区数量分别为100/224/255个,55英寸版本峰值亮度为1000nits,65/75英寸版本的峰值亮度是1200nits。

值得一提的是,在声音方面,小米电视6 至尊版音响突破100W,搭配4.2.2空间环绕声场,真实还原电影实际录音时的方位感。

不仅如此,这也是小米电视首次支持 IMAX ENHANCED 技术,在客厅,即可享受由IMAX、DTS声音实验室和好莱坞专家打造的顶级家庭影院。

针对游戏玩家,小米电视6 至尊版还是国内首家通过AMD FreeSync专业游戏显示认证的电视品牌,开启FreeSync可实现4ms超低延时。同时,小米电视和XBOX达成了战略合作,为玩家打造极致的HDR游戏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