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14:23

小米电视全面升级产品线:小米电视6来了 挑战万元画质

6月28日下午,小米举办小米电视6画质双旗舰发布会,正式推出两款全新产品挑战万元画质巅峰的小米电视6至尊版,以及4000元档画质担当小米电视ES 2022。

小米官方表示,去年,小米电视推出全新超高端系列大师。带来小米首款OLED、透明电视、8K电视等多款惊艳产品,不少网友对小米大师系列给予肯定。

这是小米电视冲击高端的第一步,而今天即将带来的两款新品,代表着我们持续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

据悉,2021年,小米电视将全面升级产品线。

小米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张峰现场揭晓小米电视全新产品阵容:超高端大师系列、高端旗舰数字系列,轻旗舰ES和智能先锋EA。

上述四个产品系列将在在每个价位段,为更多人提供,满足需求、超出预期的好电视。

小米电视总经理潘俊表示,小米电视的目标不是第一,而是遥遥领先的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