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6-28 10:38

win10什么时候停止更新 win11发布了win10还能用吗

最近,微软发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11,相信很多朋友用win10还没用很久,不知道这次微软如果发布了win11之后,win10还能用多久,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官方的回答。

微软官方问答:

如果我的电脑不满足最低硬件要求怎么办?我可以继续使用 Windows10吗?

可以!Windows10仍是 Windows 的一款出色版本。我们承诺将对 Windows10的支持延续到2025年10月14日。

升级到 Windows11将于2021年底开始推送并持续到2022年。在此期间,我们将进行一些后台测试和对特定电脑进行验证。Windows 更新将向您指出您的电脑是否符合升级条件以及何时可以升级。您可以进入“设置"/“Windows 更新"中进行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