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10:03

错过暴富之后 狗狗币创始人重返加密货币 6年损失近三亿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8日消息,近日,狗狗币创始人之一马库斯(Billy Markus)宣布:在旁观8年之后,将重返加密货币领域。Markus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使用Robinhood购买了DOGE,且不打算在短期内出售新买的狗狗币。

狗狗币创始人:概念发起人杰克逊·帕尔默和程序开发者比利·马库斯,两人均在2015年先后卖出了所有狗狗币,退出了“狗币江湖”,并认为疯狂上涨是非理性的。

2015年马库斯在失业的压力下出售了所有的狗狗币,用卖出得来的钱为自己买了一辆二手本田思域。

而当时马库斯手里大概持有超过6千万个狗狗币,而如果他当年不卖出,按照目前期高点0.7美元/枚的价格,价值将超过4200万美元。

据悉,目前帕尔默在旧金山Adobe担任增长和数据科学部门的产品经理,而马库斯在旧金山湾区一家教育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

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其使用秋田犬作为吉祥物,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