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09:43

预装HarmonyOS 2!华为Mate X2 4G版首销:17499元

今天,华为宣布华为Mate X2 4G全网通版本今天正式发售,售价17499元(8GB+256GB)。

这款折叠屏预装全新的HarmonyOS 2操作系统,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HarmonyOS操作系统是华为打造的一个最广泛的操作系统,它不仅可以应用到手机上,智慧屏、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甚至一个智能摄像头、一个台灯等IoT设备都能搭载HarmonyOS操作系统,让体验变得一致。

官方介绍,HarmonyOS在立项之初就是一款面向物联网时代的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它可用于手机、车机、可穿戴设备、电视等几乎所有硬件设备。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2外屏6.45英寸,内屏为8英寸大小,两块屏幕都支持90Hz高刷新率,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800万像素超级变焦摄像头,电池为4500mA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