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09:36

马斯克:特斯拉FSD测试版V9将再推迟一周

【TechWeb】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推宣布,特斯拉全自动驾驶(FSD)套件测试版V9的发布时间再推迟一周,表示在发布beta 9之前需要解决一些出现的问题。

新版FSD套件的预热已做了几个月,但出现了几次延迟。在发布FSD V9方面多次遇到问题,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出“功能完整”版本。但随着性能提高,FSD套件变得更加复杂,并且改变了自动驾驶的方式,放弃了车载雷达,转而采用“纯视觉”方式。

FSD 测试版 V9的最新更新发布于6月6日,“本周再发布一个纯视觉产品版本,然后在一两周后发布FSD Beta 9。本来最迟将在6月20日向客户推出V9。但特斯拉车主昨晚收到了马斯克的通知,他说需要“解决一些显而易见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