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09:02

Vivo申请NEX FOLD、NEX ROLL等商标 将进军折叠屏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除了三星、华为、小米等制造商已经推出了折叠屏手机,其他品牌似乎也在跟进中,现在就有消息称Vivo也申请了NEX FOLD、NEX SLIDE、NEX ROLL等多个商标,从这些商名称来看,极可能是未来的折叠屏手机名字。

今年5月24日,vivo一共申请注册三款NEX系列的新名称,分别是NEX Slide、NEX Fold和 NEX Roll。从这些名称一下子就可以看出,这三款型号将会是NEX系列旗下的新设计手机。

从Vivo以往新型号的经验来看,NEX作为它们实验新的设计方向考虑,肯定会采用新的设计。而目前“Fold”在三星、华为手机都是属于折叠屏,因此NEX Fold最可能是折叠屏手机,其余两款在外观上也可能采用非传统手机的设计方案。

相对其他手机制造商,Vivo可能在折叠屏手机上属于后发厂商,不过此前他们推出的一些产品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和话题性,因此上述三款手机或许也会带来令人惊喜的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