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7 20:55

三星Galaxy Z Fold 3和三星Galaxy Z Flip 3的屏幕尺寸得到确认

随着三星Galaxy Z Fold 3和三星Galaxy Z Flip 3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期待规格表信息也能得到巩固。今天,韩国网站ETNews公布了这两款设备的详细屏幕尺寸,三星Galaxy Z Fold 3预计将有一个6.23英寸的外部屏幕和7.55英寸的内部屏幕。 这或多或少与Fold 2类似,后者有6.2英寸的外屏和7.5-7.6英寸的内屏(如考虑圆角)。

三星Galaxy Z Fold 3采用高通骁龙888芯片组,拥有12GB内存和256GB及512GB存储容量,438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据报道,它还将有一个屏内指纹识别器和一个屏下前置摄像头。然而,渲染图显示的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屏下摄像头或一个普通的打孔摄像头。

该设备预计将比三星Galaxy Z Fold 2略轻,而且价格也明显便宜。它将支持三星的S-Pen,但与三星Galaxy S21一样,该笔在设备中不会有一个专门的笔仓。

三星Galaxy Z Flip 3则会有1.9英寸外屏和6.7英寸内屏,采用新的双色设计,支持120Hz刷新率和UTG显示,内部屏幕与Z Flip 5G的尺寸相同,但外部屏幕明显更大,比老款的1.1英寸明显大很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