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7 17:06

高玩用M1 Mac mini、第三方显示器和其他部件自行打造定制M1 iMac

苹果的M1 iMac可能受到数百万人的觊觎,但就硬件而言,它与M1 Mac mini没有任何区别。事实上,如果你已经拥有现有的硬件,你就不必升级到M1 iMac,正如一位YouTuber所展示的那样,可以节省大量的资金。YouTube频道的Created Tech决定制作这台定制的M1 iMac,因为他已经有一台现有的戴尔4K显示器,可以调节高度并旋转,这是M1 iMac无法做到的。

他还暗示,有了现款M1 Mac mini,升级到苹果的AIO就没有必要了,所以他决定购买一些零件,把M1 Mac mini "挂"在戴尔4K显示器的支架后面,创造一台定制的M1 iMac。

使用来自Sabrent的Mac mini支架和可承受数公斤重量的尼龙搭扣,这位YouTuber成功地将M1 Mac mini "钩"到了显示器的支架上,将其完全遮挡在视野之外。接下来,他在使用各种品牌的无线外设的同时,将电缆从显示器连接到Mac mini。他声称,他不喜欢M1 iMac的魔术键盘和魔术鼠标,所以他采用了这个决定。

至于戴尔4K显示器所缺乏的扬声器,他表示在他的定制M1 iMac中拥有这些扬声器并不是一种偏好,而是选择使用耳机来代替。加上所有现有的硬件和其他部件,总成本达到1165美元,这比基本的M1 iMac的1299美元价格略低,后者配备了8核CPU和7核GPU。

无论你购买哪种型号,M1 Mac mini都有8核CPU和8核GPU,所以总的来说,这会以较低的价格获得了一台稍微强大一些的机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